和哉是个好中分

@A-lways_魔都ARSonly  求扩散呀!!!没几天啦旁友们(*/////∇/////*)!!
我搞好寄卖摊宣啦!!!(虽然摊位不是我的突然意识到语病???!)
寄卖感谢@莫凡尘MO ❤
哇我好激动啊!!!!

P·S·因为是寄卖所以零零碎碎的东西感觉不大好寄【那你还寄乱七八糟的贴纸?!对不起!!所以更零碎的就没寄了不好意思我全都是卖到最后省着糊墙的零碎【比划

所以!我之前看到大吧唧有车就又印了!!!不好意思之前北京AO我没赶上车就没加印不好意思!!!如果还有人想要的话,和我说呀!!!我除了寄卖寄去的20个还有10个在手上!我可以挂挂TB!如果有人要的话呀!!!【捂脸【菓子岚emmm我至今没搞懂TB怎么上架本子,我干脆还是买贴纸或者大吧唧就送吧(强行)还希望大家不要嫌弃【阿弥陀佛——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