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哉是个好中分

关于约稿,望周知。

好好读我淘宝详情,完后认真详细填表给我,这是最好的,这样你会得到一个温油的客服接待,和一个合理优惠的价格。

读详情,填表了,但是说不清楚的,我会温油的挤牙膏,牙膏挤的顺利,您将会得到一个温油的接待,和一个合理的价格。

自称读了详情,不填表的,我会严肃的挤牙膏,挤得顺利,您将会得到一个严肃的客服,和一个合理偏高的价格。

根本没读详情不想读也不想填表的。我会严厉的挤牙膏,挤得不顺利还会怼你两句,甚至报并不那么合理的高价,最后还拒绝画你的图。

谢谢理解。理解不了的请找别家约稿。
我脾气急,已经最大限度努力和客户沟通了真的。
其实只要说话客气点互相尊重,我都非常好说话真的。
反正理解不请找别家,我不坑你,你也别想坑我。

评论(6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