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哉是个好中分

关于分辨率和像素的小解说(?)
感觉改来改去我也觉得自己越说越说不清楚
但是耗了这么多时间觉得还是发出来吧233
还有哪儿不清楚我觉得大家自己查查肯定也能明白

起因是有个客户约稿说想做游戏的立绘
说要800x800(没说单位) 然后500dpi
而且立绘为什么要方形构图我也是一头雾水
对角色表情又要求和细
但是800如果单位是像素的话,放大肯定看不清脸啊
但是我问她时要像素吗?她又说是
我真的觉得……怎么说吧
约稿真心请您想好您到底想要干啥再……

于是觉得可能真的很多现在孩子有钱了
相约点图给自己
那我觉得,还是得学会点啥吧
光花钱不学东西
一个是不大上进
一个是会给人添麻烦

总之我也会尽自己所能做点什么的
如果说的不明白说的不对的
也道个歉

评论

热度(5)